2020蘇澳好聲音歌唱比賽來囉!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蘇澳鎮公所為豐富鎮民生活中的休閒娛樂,辦理第2屆全鎮歌唱比賽,紓解民眾生活的壓力,讓生活因歌唱更加多彩多姿。

本次比賽以活動前設籍蘇澳鎮滿4個月以上(109年6月16日前設籍)的鎮民為限,競賽分組為長青A組、長青B組、壯年組、青年組等4組,各組上限人數均為30人,自9月14日(星期一)起至9月21日(星期一)開始受理報名,免報名費,親洽或委託報名(限代理1人),各組報名備取名額3名,請各位鄉親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特邀請專業評審進行客觀、公正的評分,各組進入決賽之前5名將獲得獎勵金及獎盃乙座,報名參賽者,於比賽當日完賽後本所即贈送精美參加獎乙份(冷泉紀念毛巾)。

鎮長李明哲表示,音樂是不分年齡的語言,歌唱不僅可以舒緩情緒,對於增進健康更有許多好處,是對身、心靈各方面有正面幫助的休閒娛樂,希望藉由舉辦歌唱比賽來提昇不同世代的鎮民「一圓星夢」的機會,歡迎對歌唱有興趣之本鎮鎮民們踴躍報名參加,活動相關資訊可至本所官方網站查詢。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