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郵局郵挺小農 助行銷五結夢田越光米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五結報導)中華郵政為整合郵政資源,力挺小農,彰顯郵政價值,特於今(4)日上午10時在宜蘭縣五結鄉農會舉辦郵政郵購網站關懷農產行銷「郵挺小農」夢田越光米上線活動。

今天活動商品是郵政i郵購網站店家「五結鄉農會」所推出的夢田越光米,分為兩項商品,「夢田越光米禮盒」、「夢田有機越光米禮盒」。宜蘭因地理、環境氣候等因素非常適合栽種越光米,經農會嚴選來自日本的原生稻種,全年一期耕作,米粒晶瑩剔透、油亮有光澤,軟中帶Q、香味可口,既可簡單調味或單吃,也能展現十足香氣及彈牙的口感。

五結鄉農會也於今天活動中,精心準備用越光米包壽司,讓大家現場感受飯香濃郁,米飯粒粒分明,口感彈牙、香甜可口的越光米,不用飛到日本也能在台灣體驗越光米令人回味的滋味,越光米帶有光澤的透明感,粒粒晶瑩剔透,令人賞心悅目。

宜蘭郵局局長嚴洧澤表示,宜蘭郵局致力於推展宜蘭農特產品一向是不遺餘力,力挺小農,希望透過郵政i郵購通路,為在地優質的農特產拓展產銷管道,提升農產品價值,增加農民收入,摯邀全國民眾熱情參與及訂購,在9月1日至10月31日透過郵政i郵購網路的訂購及結合郵政物流,用實質行動幫助小農進而提高銷售量,每訂購一盒即捐10元至國立宜蘭特殊教育學校做教育基金。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