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要在礁溪溫泉勝地起飛囉!

(記者邱玉君/礁溪報導)熱氣球要在礁溪溫泉勝地正式起飛囉!「2020礁溪龍潭湖第一屆熱氣球嘉年華」將於9/19、9/20連續兩日,在礁溪龍潭湖舉辦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主打四大亮點,包含熱氣球湖畔升空俯瞰龍潭湖美景、悠閒午後自在享受的Formosa草地音樂會、鼓勵全民運動和關懷弱勢的炳翰礁溪公益路跑、邀請在地參與的社區舞蹈及國中小寫生比賽,歡迎大家於活動期間一起來玩,體驗高空觀湖的獨有特色、飽覽礁溪優美景緻,與礁溪來場美麗邂逅。

主辦單位礁溪鄉公所表示,去年為了陪民眾歡慶中秋節,鄉長張永德特別商請台東熱氣球團隊到場,讓礁溪鄉民及旅客都能感受熱氣球的壯觀與感動,現場也湧入了大批人潮,由於場地限制等因素,現場無法做升空體驗,不少民眾直呼可惜,更有民眾反映,希望能在更適合的場地上,從天空俯瞰礁溪的美景,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這些聲音他一直都放在心裡,並且請公所團隊著手規劃,本來今年4月就要舉辦熱,又碰到疫情因素,活動後延,目前團隊已經準備就緒,就等正式登場。

熱氣球繫留體驗的時間為9/19、9/20兩天的下午16:30-18:30(視現場氣候狀況調整),民眾可於15:30至熱氣球服務台排隊報名,並完成繳費(搭乘費用每人500元)即可搭乘熱氣球繫留,每人限領一張搭乘憑證。

礁溪鄉長張永德指出,這是全台極少數在湖畔舉辦的熱氣球活動,待熱氣球升空後,龍潭湖美景將盡收眼底,湖光倒影,美不勝收,從不同的角度拍攝,一張張如畫的美照,更將是這次活動最好的紀念品。礁溪鄉擁有優美的自然風光與全國唯一的平地溫泉,民眾及遊客來到礁溪搭乘熱氣球外,還可以體驗礁溪水質絕佳的美人湯,歡迎全國民眾與礁溪來場美麗邂逅。

「礁溪龍潭湖第一屆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還邀請台塑企業Formosa樂活圈共同主辦草地音樂會,9/19午後請到Crispy 脆樂團、蘭陽舞蹈團等知名表演團體演出,在微風輕拂的悠閒午後,愜意地躺在草地上,享受自然聲響與音樂舞蹈交織的旋律,同時,還有台塑企業規劃的Formosa 湖邊市集,內容包含闖關小遊戲、按讚送好禮、綠能推廣、行車安全推廣等。

「2020 RUN FOR DREAM 炳翰礁溪公益路跑」將於9/20(日)上午6點在礁溪龍潭湖起跑,特別加碼將完賽禮升級為宜蘭有名的櫻桃鴨,沿途風景美不勝收,一起號召民眾走出戶外,運動健身,為協助創世基金會募集植物人安養經費,為自己跑出健康,更為植物人跑出愛與希望。「宜蘭縣觀光工廠發展協會」另特別提供免費觀光列車,由龍潭湖環湖道路出發,沿途讓民眾能夠到在地特色觀光工廠參觀,讓遠道而來的遊客及炳翰公益路跑選手能享受一趟舒適的觀光之旅。

此次活動為展現龍潭湖優美風景結合熱氣球的特色風貌,舉辦國中小寫生創作比賽,希望藉此激發學童的想像力、觀察力與創作潛能;社區舞蹈比賽則希望透過肢體的律動與音樂的結合,展現礁溪人的熱情與精彩,讓全國民眾來發現礁溪之美,為礁溪優美的山光水色及人文風情留下美麗的印記。

2020第一屆礁溪龍潭湖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日期為9/19、9/20日兩天的下午13:30登場,活動兩日期間於龍潭湖周邊道路會有交通管制,相關管制規定請上「真愛趣礁溪」粉絲專頁查詢。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