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鎮長遭羈押 代理鎮長呂莉莉今走馬上任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頭城報導)頭城鎮長曹乾舜,因索賄案遭羈押並停止鎮長職務,宜蘭縣政府依據地方制度法規定,指派參議呂莉莉代理,今(23)日上午舉行了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由縣政府人事處長黃水桐擔任監交,從陳國義主祕手中接下鎮長印信,地方鎮代各里長等人前往觀禮。

人事處長黃水桐表示,縣長林姿妙相當重視頭城鄉親,特別指派呂莉莉前來代理鎮長,同時交待要感謝主秘及公所同仁這段期間仍堅守岡位,以及感謝參議呂莉莉能在公所艱困中,前來與大家一起打拼推展鎮務。

黃水桐讚揚呂莉莉代理鎮長是一時之選,學經歷豐富,獲上百次頒獎更榮獲全國模範公務員,工作表現深獲肯定,相信必能為頭城鎮帶來很大的助益,同時期望各單位能全力支持。

代理鎮長呂莉莉致詞中表示,她很高興能為頭城鄉親服務,之前在縣政府財稅單位擔任首長經歷有8年多,自己又是頭城女兒,縣長特別指示前來擔任代理鎮長,雖然心中有些恐慌,但將全力以赴,今後在代表會監督之下及各里長支持,以及公所同仁攜手共同推展鎮務一起為民服務。

呂莉莉代理頭城鎮長,平常同在縣府辦公室內有;王建源參議、劉富美參議、民政處副處長簡適等人大伙相處融洽,今天專程陪同她來,讓呂莉莉代理鎮長心中感到無比欣慰,場面溫馨,同仁除鼓勵外並帶有一份依依不捨,也期望呂莉莉工作順利,早日返回縣府。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