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清潔隊員今年首招考~ 『環保武狀元』1人錄取

(宜蘭大新聞中心/頭城報導)頭城鎮公所今年首度招考清潔隊員,自2月1日起於鎮公所官網公布甄試簡章,計釋出職缺1名。此次計有11人 (9位男性、2位女性) 報名,其中3人未到場參加第一階段面試取消資格,總計有8人晉級參加第二階段體能測驗(沙包負重40公尺折返跑),在今(22)日於頭城鎮立體育館舉行,本次招考也在鎮公所政風室劉主任全程監證下,於公平、公正、公開中圓滿落幕,結果揭撓計錄取林正維先生1名。

鎮公所表示,第二階段體能測驗競賽規則為男性負重沙包12公斤、女性負重沙包6公斤,採40公尺折返跑競速測驗,參賽者8人分初賽及決賽方式進行,初賽分為2組(每組4人、各組取第一名者晉級決賽,報到抽籤時如經三次唱名未到場者以棄權論),復於決賽2人中取第一名優勝者(林正維、成績11秒75),錄取為清潔隊隊員。

此次錄取者林正維先生,現年36歲,國立頭城家商畢業,曾服務於美髮業及公司品管人員,住家頭城鎮拔雅里,因嚮往公部門工作穩定有保障,薪資待遇也不錯,雖知清潔隊員甚為辛苦,但對環保工作具有熱忱,擔任清潔隊員對社會有正面貢獻,而且公部門制度完整也有不錯的待遇,是他投考的原因,此次在眾多參賽者自己能脫穎而出,感覺非常幸運,也要感謝鎮公所公開舉辦招考,讓他找到一份終身職的好工作。

頭城鎮長蔡文益親自頒發『環保武狀元』獎杯給錄取者林正維以示激勵,並親自為他穿上Toucheng(頭城)字樣Tshirt歡迎加入頭城清潔隊。蔡鎮長表示,去年共舉辦3次隊員招考獲得各界肯定,

今首度招考也特別安排了去年三位錄取人員,擔任今天競賽示範人員,蔡鎮長並與前後錄取的『環保武狀元』合影,也使今天會場散發濃厚激勵與傳承意味。鎮長蔡文益強調以體能競賽方式較能達到『公平、公正、公開』,

讓鄉親大眾都有機會踏入公職,成為環保一員的機會。本次錄取者如三個月教育訓練期滿表現良好,就可成為正式編制隊員,月薪及清潔工作獎金合計會有4萬元,對於本次未能錄取的朋友,也請再接再勵,一起努力加入清淨家園~美麗頭城的服務行列!!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