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90%媒體老闆都墮落黑韓 不敢監督總統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羅東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7)日在羅東他與立委參選人聯合競選總部與青年座談時,指控百分之九十的媒體老闆墮落,是黑韓產業鏈,不敢監督總統。

韓國瑜指出,台灣黑韓產業鏈這麼發達,百分之九十地媒體老闆都在墮落,百分之九十媒體網路,不敢監督總統,事實上這不是很荒繆的民主嗎?

韓國瑜說,誰有權力誰被監督,國家資源都在總統手上,立法院民進黨過半,百分之九十媒體不敢監督執政黨,全部在監督反對黨,我們的民主在退步,我們的媒體在墮落,然後媒體老闆炒地皮,炒完土地變更地目,獲得暴利,執政黨討好媒體老闆,媒體老闆怎麼回報呢?用媒體修理對手,所以大家都說他是否有問題,很簡單,因為百分之九十媒體都這麼說,今天如果百分之九十媒體都說王立強支持蔡英文,百分之九十媒體就開始攻蔡英文,大家的想法就會改變。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