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要與中國簽和平協議 妻抹黑性平教育 時力場外拉布條抗議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宜蘭市報導)為了抗議「中國國民黨」長期對於台灣主權的危害以及造謠抹黑台灣性平教育,時代力量宜蘭黨部今(27)日前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現場,拉布條抗議,並提兩項訴求,要求韓國瑜說明清楚。

韓國於今天下午3點起,在宜蘭縣農會舉開百工百業座談會,宜蘭同黨大咖幾乎到期助陣。會場外,則有時代力量宜蘭黨部人員,拉抗議布條。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提出兩項訴求,要求韓國瑜說清楚:

第一是台灣主權,作為中華民國台灣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再強調支持九二共識,要簽「和平協議」,請問韓國瑜總統,支持的是什麼樣的「九二共識」?是習近平口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國兩制方案」的共識嗎?中國國民黨要以這樣的「九二共識」作基礎來和中國簽署和平協議嗎?看看和中國簽署過和平協議的幾個地區,像是新疆、西藏等地,真的和平了嗎?

韓國瑜先生,身為中華民國台灣總統參選人,應該將您對於守護台灣主權的立場說明清楚,這是您對於台灣對於宜蘭人的責任。

第二是性別平等教育,性平教育實施的目的是為了培養學生的性別平等意識,藉由了解自己,尊重他人來減少性霸凌事件發生。卻被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在公開的場合抹黑造謠成「指現在國小3年級教「肛交」、6年級教「性高潮」。韓國瑜不但沒有針對此事道歉,還不斷繼續拿女性和同志來當玩笑話,性別歧視言論不曾間斷,這樣的人如果未來擔任了台灣的總統,真正是讓國際看笑話。

韓國瑜市長,請您好好講話,不要讓台灣得來不易的性別教育被打回原形,也請您好好重視並提出正確的性平政策。

做為一個政黨,有責任也有義務提名優秀的政治人物帶領人民向前,但我們看到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以及宜蘭的立法委員參選人,連最基本的主權立場都無法說明清楚,如何讓台灣人「安全」?

在去年的公投中,55%的宜蘭人支持「東奧正名」,展現宜蘭人的台灣主體意識,而號稱「最了解宜蘭」呂國華前縣長,卻從未針對宜蘭人重視的台灣主權議題提出任何的主張。

中國國民黨,請好好正視台灣人民的需求,不要再躲避了,拿出作為一個政黨該有的擔當。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