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調聯手武荖坑民宅查獲製毒工廠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宜蘭警方,昨(15)日晚間在冬山鄉冬山路武荖坑風景區附近一棟3層樓民宅,破獲一家製毒工廠,這個販毒集團是以採「打帶跑」,用短租一個月的模式,打算趕在過年前旺季出貨,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同宜蘭警方,晚間6點突擊搜索,起出3級毒品「喵喵」成品6公斤、液態半成品385.9公斤,另逮捕3名疑似集團成員。

 

根據了解,這個販毒集團,是以賣機器為由,7日向武荖坑附近的一棟3層樓透天厝屋主,以每月3萬元代價承租,隨即在2、3樓製造毒品「喵喵」,1樓僅留下幾張辦公桌椅,民宅外還貼有出租告示,企圖掩人耳目販毒集團僅短租1個月,鎖定過年前用毒旺季,擬採「打帶跑」方式製毒,生產完所需成品後,隨即退租閃人,警調掌握情資,順利破獲該製毒工廠。

據悉,該集團以台中工具機廠商為由,機器賣至蘇澳附近工廠,因要安裝機具,才就近租屋,本月7日才剛租下民宅,預計停留1個月,但沒想到才租一周,工廠隨即遭檢調破獲。

租屋共有4人,年約40多歲,穿著時髦,以國產車代步,但僅在晚上出沒,未與附近住戶往來,直到今檢調登門搜索,附近住戶才驚覺該棟透天厝竟是製毒工廠。

警方表示,毒品「喵喵」目前歸於三級毒品,屬於中樞神經興奮劑,今查緝起獲成品、半成品、液態酒精、甲苯等原料及各類製毒工具,至於是否全用於製作「喵喵」,還是有其他毒品成品,需交由警調帶回化驗鑑定,才能確認。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