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佛心早餐店25元三明治超量肉鬆塞滿台灣型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市報導)宜蘭市女中路上宜大運動場轉角一家早餐點,所賣的三明治跟一般早餐店賣的餡料沒兩樣,但其中卻塞滿超量肉鬆,慕名來一吃究竟的網友說,太誇張了!有稱這家店是佛心早餐店。

有網友分別在「爆廢公社二館」和地方社團「宜蘭知識+」發文分享,在宜蘭女中路上一間早餐店賣的,肉鬆量竟有三明治袋的一半多,瞬間擠壓煎蛋和火腿兩層,她也忍不住笑說,「老闆愛台灣做成台灣造型,還有你肉鬆不用錢嗎?想知道每次賣都那麼多嗎?」。

慕名來想一吃究竟的女客人,她看到網路社團才知道這家店,所以想來看看,之前沒來過,看到手中拿的三明治,除了該有的餡料小黃瓜、火腿、蛋之外,其中還塞滿滿肉鬆共4層三明治,直說,太誇張了,吃起來口感不錯,又有飽足感,跟一般賣的確實不一樣。也有食客見到超量肉鬆三明治,開玩笑說,店老闆肉鬆不要本錢嗎?

店家表示,三明治裡多放些肉鬆是希望客人早餐能吃飽一點,才有力氣工作,也算是薄利多銷。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