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海事全國專題及創意製作競賽榮獲一金一銀佳績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蘇澳海事團隊參加教育部舉辦的全國高級中等學校 112 年專題及創意製作競賽,「榮獲一金一銀」佳績及「決賽優良指導老師獎」。

蘇澳海事輪機科在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專題實作及創意競賽中繳出亮眼成績,榮獲海事群專題組全國第一名競賽題目:領港浮台自動對接試驗裝置;參賽學生:黃楊翊、游錦丞、林育葦、楊寶聖、廖祥佑;指導老師:許基祥老師、李忠德老師;海事群創意組 榮獲全國第二名;競賽題目:漁港浮油收集船;參賽學生:林睿軒、簡常生、黃少杰;指導老師:許基祥老師、李忠德老師。

蘇澳海事陳永峰校長表示,學校努力於輔導升學及考照之外,其中,全國專題競賽更是提升學校知名度及師生榮譽感的全國性競賽,對於高職學生而言,無論是對升學或是就業都是非常價值連城的獎項,蘇澳海事輪機科的師生們在這次的競賽中展現傑出的一手,輪機科師長長年帶領學生參加各項競賽,特別在全國賽皆大有斬獲,本次以領港浮台自動對接試驗裝置及漁港浮油收集船等分別獲得專題組金牌及創意組銀牌,校長非常感謝許基祥老師及李忠德老師的辛勤指導,更為日以繼夜訓練並全力以赴的同學們感到驕傲。

本校黃俊強教師、林秋玲教師在指導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專題及創意製作競賽更是不遺餘力,在今年更榮獲「決賽優良指導老師獎」,由教育部潘文忠部長親自頒獎,本獎項必須連續五年指導學生進入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專題及創意製作競賽決賽並獲得佳作以上成績的殊榮,實屬不易,同時,黃俊強教師亦為2015年師鐸獎得主,可謂實至名歸,對教育事業可謂貢獻良多,造福莘莘學子。本校在專題製作及科展方面各科都多有著墨,老師們都非常願意的無私奉獻來輔導學生參賽,精神可嘉,同學們也都非常努力地跟上師長們的腳步,可謂年年獲獎,都是通往國立大學及未來就業的良好基石,讓學生在畢業前能獲得更多的學習歷程,提升學生專業技能,再再證明事在人為,就讀蘇澳海事,開創美好未來。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