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郭台銘能合作爭大位嗎?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即將在20日宣布參選,積極爭取總統大位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6)日上午到南方澳南天宮參拜,被問到如果17日郭台銘沒有被國民黨提名競選總統,還會跟郭台銘繼續合作嗎?他說:「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不管是誰,在台灣不是誰跟誰合作,而是在所有議題上都可以合作。」

柯文哲今天上午9時30分許,到宜蘭南方澳南天宮參拜,受到廟方熱烈歡迎,參拜後,也與宜蘭漁業相關單位人員進行座談,聽取宜蘭漁業面臨的困境。

在座談前,柯文哲受訪被問到對於另一位也有意競選總統的郭台銘到家裡拜訪時,雙方談了些什麼?他說,有問郭台銘在比賽規則(指國民黨內總統提名等)都不清楚前,郭台銘怎敢去參加比賽,郭回答說很有自信、有8成的機會。

對於郭台銘與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在進行連署總統提名一事的看法?柯說:「就看連署的結果是怎麼了。」

記者問,若17日郭台銘沒有被國民黨提名競選總統,還會跟郭台銘繼續合作嗎?他說:「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不管是誰,在台灣不是誰跟誰合作,而是在所有議題上都可以合作。」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