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陳歐珀冬山後援會成立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偕夫人站台相挺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冬山報導)蔡英文、陳歐珀冬山後援會今(22)日成立,北港朝天宮董事長也是全國鄉鎮民代表會總會長蔡咏鍀偕夫人雲林縣議員也是雲林小英婦女後援會長黃美蘭,專程自北港來宜蘭站台相挺。今天後援會成立大會,冬山鄉24村村長全到齊,以及新住民代表,現場湧進千名支持者,氣氛熱絡。

蔡咏鍀在會中表示,他今天代表朝天宮媽祖婆,希望能帶來保祐,保祐台灣能進步,一路走來大家都很辛苦,這次選舉,陳歐珀是2號代表勝利,小英是3號是ok,他要拜託大家支持2號勝利加3號ok。

冬山鄉長林峻輔指出,小英總統不論面臨中共打壓都挺過來,先在看香港,我們也不願意台灣像香港這樣,這場選舉全世界都在看,不僅是香港,包括美國、日本、韓國,東南亞所有民主國家都在看關係台灣人民未來的選擇,所以這次要用選票堅定意志告訴國際,我們一定要守護台灣這塊寶島土地,及堅定民主的決心。他並呼籲,大家一定要站出來催票,不但宜蘭要贏,而且要贏漂亮,要贏得夠多,補花蓮、台東不足。

代表會主席也是後援會長黃強呈批韓國瑜,就任高雄市長80天就落跑,一再罵小英總統,還亂開支票說3千公尺要插國旗、愛情產業鏈,結果什麼都沒做,甚是侮辱新住民。

競選總部主委林聰賢表示,冬山鄉下小車站,可以變作全國鐵路最美麗的高架大站,因為冬山子弟游錫堃當行政院長時回報冬山,他也為全台灣鐵路網建立典範。剩下不到20天,宜蘭民主聖地是否要繼續影響台灣,是宜蘭關鍵時刻,現在大家要共同做一重要決定,就是現在開始,大家要一起拉票,希望蔡英文總統繼續連任,來照顧所有長者,長照2.0要繼續升級,讓年輕有發展機會,免稅基礎可以擴大,農民也要退休年金,所以要堅定選3號蔡英文,總統要好做,國會要過半,政黨票右投14號,游錫堃才能當立法院長,游錫堃當院長,宜蘭這一席立委沒了,游錫堃當院長已沒面子,政黨票全國都可以拉票,拜託大家一天至少打3通電話幫拉票,目標就能實現。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