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定和成立競選總部提五大政見 雖不見柯宋但有副議長陳漢鍾相挺站台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宜蘭市報導)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黃定和,今(22)日競選總部成立,雖不見柯文哲、宋楚瑜等大咖來,但仍有一向傾藍無黨籍縣議會副議長相挺站台,另一無黨籍縣議員林錫銘也到場助陣,令人詫異的是宜蘭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智勇,曾幫陳歐珀站台,今天竟也幫黃定和站台,現場數百支持者高喊1號一定當選,場面熱絡。

黃定和表示,宜蘭近幾十年的發展,是一條坎坷的道路,雖然與一旁的雙北大都會,僅有一山之隔,地方發展卻如天壤之別。而聯外交通的開啟,將宜蘭納入了北台灣一日生活圈的範圍,但交通路網的不完全,帶來嚴重的交通堵塞。此外,中央資源分配不公平的情況下,基礎建設的不足,進而無法均衡地方發展,連帶的是人才的外流,更拉大了城鄉發展。但即便環境坎坷,宜蘭人始終勇敢的向前進,這就是「宜蘭人的韌性」。

他說,他參政,一路從市民代表、宜蘭市長、縣議員25年來,爭取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建設。這些日子的奮鬥,也讓我更加了解宜蘭的發展藍圖,知道宜蘭的需求是甚麼、問題在哪裡。這些日子來,認識我的都知道,定和的服務從來不分藍色或綠色,這是定和一貫的堅持!因此,定和以無黨籍獨立參選立法委員,就是希望能夠真正落實定和為民謀福的從政理念。

黃定和說,他今年61歲站在這裡,再過10~20年我們都已經老了,但10、20年後,卻有一群孩子正值壯年,到那時我們有甚麼可以留給他們,就看我們這一代的人做了甚麼努力,所以即便在議會的最後一個會期,我們知道立法院也是最後一個會期,許多人在忙碌選戰,但我仍然努力在議會為大家爭取預算及建設,甚至是農漁民的福利,因為我知道,要讓宜蘭發展,絕對不是喊喊口號就好。

黃定和強調,宜蘭要有近一步的發展,必須要有中央的協助。因此,他提出參選立委的五大政見主張,就是希望能夠到中央為宜蘭找到更好的生活。感謝前來參加定和競選總部成立的每一位好朋友,我也會為我們這一代與我們的下一代繼續努力。

拚出交通建設:聯外轉運,四通八達
拚出社會正義:讓百姓安居樂業
拚出經濟民生:青年及就業政策
拚出福利醫療:爭取婦幼權益和老人照護
拚出永續發展:宜蘭價值,向下紮根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