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與毒友羅東旅社玩毒趴猝死2毒友倉惶落跑!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羅東報導)羅東鎮中正路一家旅館發生男子猝死房間內,警方初步調查,死者與另2名男子到旅社內吸食毒咖啡突然猝死,2毒友卻丟下死者倉惶離去,警方釐清案情中,並報檢察官相驗死者死因。

羅東警分局11月29日接獲羅東中正路一家旅社業者報案,旅社內有人死亡,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勘查,發現林姓死者沒有外傷,現場也無打鬥痕跡,在一只垃圾桶內發現毒品咖啡包碎片。

經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查出當時除林姓死者外,另有胡姓、林姓2名男子,3人一起投宿該旅社,到隔天上午僅胡、林2男子離開。

經循線找來胡、林2男子到案說明,2人供稱,他們在11月28日當天晚上一起投宿旅社後,共同食用毒品咖啡包及啤酒,然後就入睡,隔天醒來發現死者已沒有呼吸,沒有生命跡象,2人不敢向警方報案就倉惶離去,2人還說,食用毒咖啡及啤酒後,見死者有心悸及抽蓄狀況,當時曾問死者是否需要就醫,死者回說不需要,睡一覺就恢復了。3人是否有毒品前科及毒品來源,警方調查中。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