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返鄉催票 綠營展現空前團結氣勢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邱玉君/宜蘭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2)日專程返回故鄉宜蘭與競選幹部召開擴大動員會議,會中所有黨籍鄉鎮市長、議員、各後援會會長、競選幹部等2百多人全員到齊,展現綠營大團結氣勢。

會中同心一致喊出「蔡英文一票、陳歐珀一票、民進黨一票」,從宜蘭開始,展現「國會拚過半 相挺游錫堃,支持陳歐珀」,拚宜蘭得票數三高決心。

游錫堃表示,他很感念宜蘭的老戰友們還一直在為這塊土地奮鬥,並持續地為宜蘭、台灣努力打拚。雖然在2016年曾提到要離開政壇退休悠遊山林,但「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尤其當看到香港政局動盪與中國的步步進逼,令人感到十分憂心,因此毅然決然地接受蔡總統的邀請,擔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希望大家以疼惜他的心情支持民進黨、支持蔡英文、支持陳歐珀,讓民進黨能夠國會過半、總統及立委都連任。

競選總部主委林聰賢表示,宜蘭勝利團隊非常有信心,會讓宜蘭驕傲延續下去。除蔡英文總統、陳歐珀立委連任外,更會強力拉票讓游錫堃進入立法院擔任立院院長,以及讓另一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李淑芬也能進立法院,這將會是宜蘭人驕傲。

林聰賢說,宜蘭人大團結是黨主席卓榮泰對於宜蘭選情的期盼,他向競選幹部與同仁懇請,眾志成城讓蔡英文、陳歐珀當選、讓民進黨國會過半,共同再次擦亮宜蘭民主聖地的招牌。

陳歐珀表示,他十分感謝從政過程中游院長的一路提攜,讓他有機會從代理鄉長做起,一路走到今天。更感謝宜蘭鄉親這八年來的支持,讓他有機會服務地方、造福鄉里。每日兢兢業業不敢忘記選民的託付,近期也陸續完成了如:陽明醫學中心二期計畫(將被國民黨刪除的29億預算爭取回來)、鐵路高架化有條件通過、台二庚線等重要建設。

他也請所有幹部與同仁能夠替他多多宣傳政績與政見,包括未來百年大計的高鐵延伸宜蘭、縣內鐵路高架與三鐵共構、對農民至關重要的農民年金等。最重要的是,他會與小英一同守護台灣,不讓主權被侵害,不讓亡國感成真。最後,他呼籲大家全力以赴,讓總統連任,國會拚過半、讓游錫堃做院長。

總幹事江聰淵表示,這場選舉攸關台灣民主未來,從香港問題就知道這場選戰對台灣是至關重要的一仗,也是保衛台灣民主的關鍵一役。所以這不僅是替宜蘭守護民主,也是為台灣守護民主。他希望所有幹部同仁都能一同努力讓總統、立委過關,讓大家敬愛的游錫堃院長擔任國會龍頭。

會中,各地競選幹部報告各地選情,紛紛表示總統選情穩定領先,立委選舉也有越來越好的趨勢,大家會同心同德一起為台灣的大局努力。游錫堃院長與陳歐珀也互贈禮物(花盆意謂惜花連盆、達摩像意謂斬妖除魔),互相期勉能一同努力為宜蘭、台灣打拼,讓「民主燈塔」台灣在國際社會繼續發光發熱。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