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聰淵:尊重結果承擔敗選責任會持續關心宜蘭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羅東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今(26)日晚間7點30分許承認敗選;他說,這次的失敗是警惕,他會承擔所有的責任與檢討,會重新站起來;並強調,他服務宜蘭的心不變,會繼續和鄉親站在一起,謝完票後,會銷假回市公所上班。

宜蘭縣設有426個投票所,下午4點起陸續開票,江聰淵溪南競總設置的得票數統計牆,持續落後林姿妙,現場氣氛低落;晚間7點40分左右,江聰淵在輔選幹部陪同下,出面承認敗選。

江聰淵說,謝謝很多鄉親的支持與競選團隊的用心,陪他一路走來挑戰一個艱辛的任務,雖然沒有成功,但沒有遺憾,這是他從政17年來第一次的挫敗,,不會感到失望,也不會氣餒,,敗選沒有理由,就是要更加勇敢,對於沒能捍衛住宜蘭的勝利,宜蘭的價值,感到抱歉,他個人要承擔所有責任,但要服務鄉親的心不會離開,要為宜蘭這片土地繼續努力的使命,會持續關心宜蘭,服務宜蘭,會跟所有鄉親繼續再一起。

至於未來的規劃,江聰淵表示,今天剛開票結果,明後天要完成2天謝票,未來規劃就是先謝票,然後還有一個月的市長任期,謝票完要趕快銷假回去上班,市長任期內有許多工作要交接、整理。

江聰淵強調,只有一個心,就是要繼續服務鄉親,所以沒有任何規劃;敗選原因是個人努力不夠,個人要負起責任,要檢討,從2屆議員2屆市長競選到現在都非常順利,失敗讓他更加警惕,會從新站起來。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