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女中第32屆蘭園舞展12/9演出!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蘭陽女中第32屆蘭園舞展,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7點30分,在該校禮堂登場。

國立蘭陽女中於民國78年創立舞蹈班,為國立高中首創舞蹈班之學校,目前每年透過北區舞蹈班聯合甄選入學的方式招收具備舞蹈資優性向的學生;學校秉持真、善、美的校訓精神,自創辦至今,已培育出許多優質的舞蹈專業人才。

為深化和實踐所學,每年的「蘭園舞展」均為這群熱愛舞蹈的青年學子,提供學習交流、展現自我的表演平台。延續舞蹈班多年的傳承精神,「第32屆蘭園舞展」展現更為成熟精粹的演出,舞蹈班全體同學將用舞蹈串連一個個美麗的畫面與情感的瞬間,期待讓觀眾們能盡情感受豐富多元的創作舞風。演出內容含括芭蕾舞、現代舞、現代芭蕾、中華民族舞等共九支作品,竭誠歡迎熱愛舞蹈藝術的朋友們前來觀賞與指教。

演出免費索票入場,欲索票者請於12月5日(一)上午10點起至蘭陽女中傳達室索取(每人每天限兩張),演出相關資訊請洽教務處,電話(03)9333819轉215、205特教組或222舞蹈班辦公室。

另配合防疫措施,請觀眾全程佩戴口罩,竭誠歡迎各界嘉賓蒞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