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會繼續打拼讓宜蘭更好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羅東報導)宜蘭縣長選舉今(26)日下午開票結果出爐,競選連任的林姿妙,以2萬多票差距擊敗對手江聰淵,今晚8點發表勝選感言,她認為,選民眼睛是雪亮的,會繼續打拚,讓宜蘭更好。

今天下午4點多開票,林姿妙得票數一路領先,競選總部歡聲雷動,晚間確定當選後,林姿妙進入競選總部發表勝選感言,支持者趨前與她相擁而泣,「林姿妙當選」、「林姿妙加油」歡呼聲此起彼落。

林姿妙說,感謝選民眼睛是雪亮的,她一生簡單做人、認真做事,也不畏抹黑,,謝謝大家相信她,非常感謝鄉親對他的支持跟疼惜,他會繼續勇敢走下去,感謝大家不畏風雨,一路陪伴,願意相信他、願意跟他作伴,感謝再感謝。

林姿妙說,他要感謝縣府團隊跟同事,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相挺,我們一步一腳印,從清晨忙到深夜,宜蘭縣要做的事情還很多,例如交通建設、文化等面向,未來姿妙會與大家一起打拚,讓宜蘭更好,勇敢起飛、敬好宜蘭,謝謝大家。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