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聰淵國務青合體羅東市場訴求:「換縣長、挺青年,終結貪腐、修憲過關!」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羅東報導)民進黨青年部「國務青」與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今(13)日於羅東鎮中正街沿路市場持續拚場,訴求:「換縣長、挺青年,終結貪腐、修憲過關!」

羅東鎮長候選人黃適超、縣議員候選人劉添梧、謝家倫等等各級黨公職候選人也到場支持,展現「終結貪腐挺18」的氣勢,全力大催票,讓宜蘭終結貪腐,重建榮耀,挺青年、拚修憲,18歲公民權也要一起過關。

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表示:「對年輕人來說,擁有公民權代表著『我的未來我決定』,對身為長輩的我們來說,『這是我們可以為青年做的,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江聰淵強調,18歲公民權公投修憲的門檻很高,這也是實施複決權的第一次,需要超黨派及跨年齡層的支持,他大聲呼籲到:「支持年輕人不能打假球,要用具體行動來支持年輕人決定自己的未來及台灣的未來。」為了公平正義、年輕人參政,為了跟上世界潮流,希望年底除了里長、議員及市長選票外,還有這張非常重要的修憲複決案,請大家一定要領票並投下同意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