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全員動起來!!全台同步站路口拜票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張金源/宜蘭報導)2020選戰第二天,宜蘭民進黨黨公職與全台同步,今(2)日清晨分在各鄉鎮人車多路口站路口拜票。

2020總統、立委大選,包括宜蘭縣在內,雖情勢看好,但仍不敢掉以輕心,除了往後8天全台有大型造勢活動,並於今天啟動全台同步站路口拜票行動。蔡英文、賴清德、游錫堃等大咖將於9日下午6點在縣體育館舉行造勢大會。

今天早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歐珀與宜蘭在地競選幹部,在宜蘭各鄉鎮市重要路口與全國呼應共同站路口拜票,展現全台大串連氣勢。並以「全國團結站街頭,三張選票台灣」為口號,與蔡英文總統及全國各縣市的黨籍其他立委候選人同時同步站街頭拜票,現場高喊口號「國會過半護主權」。

今天早上7點半,立委陳歐珀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李淑芬,偕同競總主委林聰賢、縣黨部主委黃建財、縣議員劉添梧等人陪同下,站在羅東鎮街頭(中正路、公正路路口)向鄉親拜票。

陳歐珀及現場支持者高喊「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選陳歐珀,政黨票投民進黨」,許多路過支持者不時與他加油打氣,祝陳歐珀競選連任勝利。

宜蘭縣民進黨競選總部主委林聰賢今天早上7點半率黨公職,陪同陳歐珀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李淑芬,在羅東公正路與中正路口站街口向來來往人車拜票。

 

冬山鄉長林峻輔,今天一早上班前,連同該鄉縣議員謝燦輝、張秋明、代表會主席黃強呈,副主席陳鏗芳、代表游閔吉、江文賢、李正煌等,在冬山路5段與成興路3段路口站街口,對著來往人車高舉雙手拜票。

蘇澳鎮長李明哲今天也同步,連同蘇澳代表會主席歐進義及後援會人員站路口拜票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