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精神象徵!羅東鎮元旦升旗典禮、健行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為迎接2020年到來,羅東鎮公所今(1)日元旦清晨在鎮公所廣場前舉辦升旗典禮暨全民健走活動,大家心手相連,以健康、朝氣的方式迎接中華民國109年第一天的到來。今天早上6點開始,現場發送小國旗約2000支,並準備熱薑茶、桂圓紅棗茶供民眾飲用。

羅東鎮公所表示,本次活動除於現場發放小國旗外,並提供參加健行的民眾礦泉水,精美實用的毛巾及宣導品約2500份,並準備數百份精美摸彩品。

今年的健行路線從鎮公所大門口出發,左轉中興路(領取礦泉水),沿民生路,右轉純精路(領取摸彩券及兌換券),左轉竹林街,右轉竹林街326巷,接著復興路二段157巷(蓋中途點章),右轉復興路二段(兌換毛巾),接著復興路一段-中華路-倉前路-興東路(兌換宣導品),回到中山公園參加摸彩活動。

健行路程約4.8公里,繞行羅東鎮北區,沿途可欣賞到羅東優美的田園風光。本活動健行路線沿途均有交通管制,管制時間今天上午5時至上午12時30分。

鎮長吳秋齡說,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元旦升旗典禮是揭開新年的精神象徵,鎮公所希望藉由健康、活力的元旦升旗、健走活動,讓民眾以青春、蓬勃的氣息,歡喜的來迎接嶄新的一年,除了鼓勵全民運動之外也藉此展現美麗羅東鎮的健康與活力,今年在升旗、徤行活動結束後,並安排了摸彩的活動,同時也祝福我們的國家國運昌隆、萬事如意。祝福所有的鎮民新年快樂,大家攜手共同迎接嶄新的109年。也期盼中華民國台灣在全體國民的共同努力之下,大家一起邁向更幸福、安康的生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