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種苗游閔吉參選鄉代 理念、遠見前輩肯定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代表冬山鄉新世代,被認為是民主種苗,游氏家族共推參選冬山鄉民代表的游閔吉,本屆鄉代選舉已80票微差落選,此番在冬山民進黨前輩,以及游氏宗親鼓勵之下,捲土重來,由於落選後四年來,仍然勤於為鄉民服務;因此,今天他的競選總部成立,除了眾多支持者到場助人氣之外,民進黨部主委黃建財及多位前輩也出席相挺。

縣議員陳俊宇表示,四年前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參選新北市長,結果差二萬多票落選,當時漵多支持者很鬱悶,如果大家再幫他拚一下,我們的游院長現在在新北市做市長。四年前一樣,在冬山的游閔吉有這個熱情要為民服務,才差一點沒當選,所以他拜託鄉親父老,可以再出力幫他拉票,一人再拉十票,一人再打十通電話,把游閔吉送進代表會,未來游閔吉進入代表會也一定會好好跟林峻輔鄉長配合,所以拜託鄉親幫閔吉拉票。

縣議員張秋明說,他年輕有活力,民進黨在冬山辦24場問政說明會,每一次他都幫忙,電腦也是他的強項,這幾年當中,為我們地方做很多走和努力,這次又要參與第一選區鄉民代表選舉,他要這拜託大家,盡力挺游閔吉。

鄉長候選人林峻輔也說,上一屆游閔吉差80票,但是今天看到這個場面,跟上一次的場面不一樣,今天總部成立有12場,他不知這傻小弟現場如何?現場情況這代表什麼?代表游閔吉這次的選舉是平常努力認真,大家帶米來相挺的成果,他也拜託大家來幫忙拉票,把上次不夠的八十票不但要補到滿,還要多三百票給游閔吉做本,把游閔吉更把握送進代表會。

黨部主委黃建財表示,這一區有二位候選人,一個是黃強呈主席,一個是年輕的游閔吉,代表會要有老幹還要有新枝,我們用全力的選票讓游閔吉高票當選。

議員候選人張建成說,他一直有給游閔吉鼓勵,希望冬山有年輕人和他張老師一樣,一起來打拚,我們要打拚什麼東西?我們希望宜蘭的政治是清廉的,我們宜蘭的空氣是乾淨的,我們的水是清澈的,最重要的我們教出來的年輕人,都有在關心我們社會和這塊土地。

張建成還提到,很可惜他在2014年,因為自己努力不夠,但是還是受到鄉親3500票無私的支持,讓他有這個機會,讓游祥德提攜,在今年受到民進黨提名成為議員候選人。他和游閔吉都是今年的重考生,所以他瞭解落選的辛苦,所以我們落選要加倍跟大家服務,游閔吉的心情跟他是一樣的,我們又努力了四年,這次希望鄉親給游閔吉和他張建成最大的鼓勵支持。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