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勞動節 五結鄉公所齊表揚模範母親、勞工

(記者邱玉君/五結報導)五結鄉公所為慶祝母親節及勞動節,特於今(1)日上午8時起於成興村老人福利中心,舉辦模範母親及模範勞工表揚活動,並有五結鄉立幼兒園小朋友帶來精采的表演,感謝母親對家庭含辛茹苦的担付及模範勞工對提高國家經濟發展及競爭力的貢獻

母親與勞工是家庭、社會的重要支柱,兩者遴選過程都是經由社會賢達推薦,有具體值得嘉許的事蹟,皆為本鄉優秀母親與勞工,綜觀這些獲獎者都是對自己的家庭、公司無怨無悔奉獻。每一位獲獎者背後故事都有其辛酸汗淚,這些故事值得細細回思品味,因為有他們的努力付出,才有一群人接受庇蔭,撫慰著成長的心靈,讓生活更美好。

本鄉模範母親、勞工表揚活動,由沈德茂鄉長及代表會廖啟賢主席代表向鄉內15位模範母親及35位模範勞工致意,並頒發獎牌及致贈紀念品、蛋糕等,表揚肯定其對家庭及社會的貢獻。

今年受表揚模範母親分別有三興村楊賽桃、二結村簡伯貞、鎮安村林鳳英、上四村簡蔣秀菊、中興村廖玉梅、四結村徐金、福興村張陳阿珠、五結村林游阿茶、大吉村黃米淑、協和村薛雨彤、孝威村林阿爽、錦眾村郭顏來于、利澤村朱愛嬌、成興村周水錦、季新村張魏美玉等15位。

模範勞工有黃麗芬、簡暐哲、林正雄、賴漢源、林月玲、林福傑、林茂傳、余王傳、陳麗環、王瓊妃、林美暖、李家甫、陳瑋晟、吳宜真、陳嘉胡、朱勝群、呂依諠、簡淑娟、林茂富、鄭鈺琦、林奕廷、蔡易真、鄭永宗、張如靈、鄭國淦、林政鴻、陳鑑池、吳美雪、程素雲、游文濃、鐘淑貞、韓英傑、王德福、賴文偉、黃麗燕共計35位。

孝威村林阿爽女士代表本鄉接受110年度宜蘭縣政府模範母親表揚。林阿爽女士,29年次,育有4男2女,重視子女品德教育,潛移默化下,子女各個認真上進,擁有好的職業,貢獻社會。林女士除了養育親生子女外,還扶養兄長的女兒,視如己出,照顧無微不至,又親身侍養公婆,深得公婆疼愛,每逢娘家和夫家長輩臥病時都細心照料,孝順賢良,足為楷模。

(以上為五結鄉公所廣告)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