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信華開炮!痛批林姿妙花光羅東錢 已沒錢供應學生營養午餐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無黨籍縣長參選人林信華今(7)日晚間在羅東夜市街頭開講,痛批國民黨縣長參選人林姿妙花光羅東鎮十幾億,羅東鎮庫目前僅剩一千萬,這學期開始將沒錢供應學生免費營養午餐。

林信華今天晚間6點,在羅東夜市進行街頭開講;林信華表示,他來羅東夜市是要告訴大家什麽叫進步、叫遠見、叫未來他要問羅東鎮民羅東鎮有什麽改變?,羅東有什麽建設?講一項就好。他說,羅東學生營養午餐免費,但這個學期開始,鎮公所已經沒錢供應,再下去學生必須自己花錢。

林信華指出,羅東前鎮長林聰賢任期最後一年,向台灣銀行借貸一億元用來興建羅東國小地下停車場,那時羅東負債一億多元,但地下停車場及民生市場一年收益二億元,所以林鎮長就任頭一年,什麽事都不必做,不用在辦公室批公文,頭一年就把負債還清,這也是林鎮長說她轉虧為盈原因,以後每年都第二億元收入,不過他跟大家報告,羅東鎮公所現在剩一千萬,我要替羅東人討公道,我要替咱羅東人說一句公道話,這17億都被林鎮長拿去外鄉鎮花光光,一個鎮長拿十幾億要去幹嘛,這叫羅東經驗,每天趴趴走,現在說這是羅東經驗。他在這裡要跟財團挑戰,財團只知道自己的口袋飽飽。

林信華說,以後羅東公所應該要遷去五結第二行政中心,現在第二行政中心雖然是五結鄉的,以後縣政府會變更成羅東鎮,咱把羅東鎮公所遷去那,現在鎮公所就會有很廣的空地空出來,地下挖深就可以有二層的地下停車場,這樣才有國際化,外來的觀光客來羅東看到停車場,有辦法再漂亮點,這叫做國際化的停車場,所以他在這跟大家報告,以後這裡會有一個地下化的停車場,我們的夜市廣大到對面來,才可以跟花蓮的夜市比,因為我是沒有財團包袱,我是一個沒有政黨包袱的人,我在這裡說到做到,羅東鎮可以來轉變,真正的來轉變。

他批說,羅東鎮民有很多怨言,林鎮長整天只會辦活動,我跟大家報告,咱ㄟ羅東大拜拜今天差不多一千桌,這個叫做鎮績?其中的五十桌是我們鎮長的公關桌,,除了這個之外一千桌叫做鎮績,他要跟大家報告他在德國留學,也做過副縣長,以一個活動把它辦到一千桌,咱ㄟ餐廳老闆賺很多錢沒錯,不過跟大家報告,這樣以後會真的會有它的後遺症,咱人員拿這個錢來,讓羅果有更多的建設,咱人民不是只是看表面的,去年五百桌今年一千桌,那以後不就要一千五百桌,這個心態就是怎樣,這個心態就是剛剛講的,咱羅東8年國中國小讀書營養午餐免費,不過,現在開始錢開光光就開始要錢了,是不就是這種心態。

所以他要跟大家懇求,今年是咱宜蘭縣最艱辛的一年,咱宜蘭人要再次的作主,咱宜蘭做一個人民做主的聖地,咱宜蘭縣42年前是無黨在執政,這一二十年來,咱人民很不喜歡政黨在互鬥,後來又有財團的問題,所以咱宜蘭人咱羅東人,希望咱宜蘭人可以再次站起來,咱政黨不要再互鬥,讓無黨來執黨讓他這個教授來領導,讓宜蘭發展,他可以承擔這個責任,希望跟咱ㄟ鄉親一起打拚,有辦法再次來證明。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