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要讓宜蘭各方更進步 提高老少等多項福利措施

(記者廖玟婷/冬山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今(7)日在冬山鄉聯合該鄉五合一參選人舉辦問政政說明會;會中,陳歐珀強調要讓宜蘭各方更進步,並提多項福利措施。

陳歐珀說,冬山鄉是宜蘭民主聖地的火車頭,首先他要感謝黃煌雄先生當年的廣興會議,37年前由老縣長陳定南擔任宜蘭縣縣長,爾後宜蘭縣一路都很平安順利,縣政的建設得到全國肯定;第二位是游錫堃院長,民國84年他在縣政府擔任過林務課長、農務課長後,游錫堃院長派他去三星當代理鄉長,之所以能夠參與政治都要感謝當時的老縣長游錫堃提拔,游院長更是宜蘭縣的驕傲;第三位是民進黨創黨元老前省諮議員游振亮,過去到現在都很堅持,現任民主老兵聯誼會會長,帶領民主發展一路走過來,讓宜蘭人這艘船一直很穩定;第四位民主老將縣議員游祥德,若沒有他如此奔波,冬山鄉都不會持續進步,所以他帶領所有5合1參選人在此向縣議員游祥德及冬山鄉親們鞠躬感謝。

今天,他還要特別感謝黨部,第一場問政會就在冬山鄉辦理,黃建財主委很認真在開會,很少出席政見發表會,在此也要向冬山鄉親報告說明這7年來他與縣議員、代表們在宜蘭縣所爭取的經費及建設。未來的發展-1.冬山之心就是結合冬山老街市區,生態綠洲與冬山河未來要發展一個冬山之心,此地未來是觀光的重點也是發展婚紗產業的最佳地點。2.冬山鄉基礎建設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是有持續進步,但是在道路、交通、淹水部分還是存在,我會持續改善完成,讓大家住得安全又舒適。3.冬山鄉的農業必須要朝六星級方向發展。

陳歐珀說,休閒、有機農業也是游錫堃院長特別推動,因此這個產業我們要持續發展得更好。活力宜蘭,生活大縣是我們的願景。1.我要讓宜蘭各方面都進步,農舍興建,農地管理,這個建設我會持續延續,以保障農民的權利為優先。2.由於少子化很嚴重,現在只補助1萬,未來我希望能提升到3萬,老人的牙齒也要爭取補助。3.童玩節將從45天延續至60天,並結合在地觀光美食,讓童玩節未來更多元化且創新。

城市競爭越激烈,而城市的主人對城市進步的期待相對也越大,無論是縣長、鄉長、市長,專業能力很重要,在此他懇請鄉親可以支持有能力會做事情的人,要讓大家過好生活就要拿出好的政見,未來希望有很多時間能透過電視、網路向鄉親報告他的想法。

陳歐珀強調,宜蘭縣需要一個優質團隊,這個團隊不是只有一個人,希望5合1的參選人都能一起共同打拼努力。最後也懇請主席黃強呈、副主席陳鏗芳一同來扶持冬山鄉參選人林峻輔。最後希望各位都當我們的總幹事,其實這場選舉是屬於大家的,大家都為了宜蘭的未來一同來打拼、努力、一同打贏這場選舉。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