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德正式投入輔選 首站鞏固綠營大票倉~冬山

(記者廖玟婷/冬山報導)宜蘭民進黨五合一選舉巡迴問政說明會啟動,宜蘭民進黨競選總部主任委員代理縣長陳金德,今(7)日晚起,正式投入選戰,首場選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故鄉也是綠營大票倉顧票。

陳金德表示,五合一聯合競選於各鄉鎮已經陸續在辦理問政說明會,透過說明會讓鄉親們了解到底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會做事,究竟是哪個黨在亂做事,希望過去傳統選民堅定支持我們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支持我們五合一的候選人。

陳金德說,民進黨過去在冬山鄉的選票數不是第二名就是第一名,所以這次的選舉希望我們五合一的候選人都能當選。張秋明、張建成、許美素3位若都當選縣議員,在縣議會才有機會擔任議長、副議長的職位,如果3位其中有一位沒當選,未來要參選議長、副議長就很難了,冬山鄉有很好的傳承,上一屆縣議員共4位參選,最後當選3位,懇請鄉親同心協力全力支持我們的候選人。

陳金德強調,冬山鄉過去的鄉長也就是現在的縣議員張秋明、現任鄉長謝燦輝、及未來即將接班的鄉長參選人林峻輔,鄉長參選人林峻輔年輕有活力,曾歷任代表,腳踏實地,認真努力,是一位值得栽培的年輕人。他的任期還有3個月左右,他將農地訂立了兩個方式1.農舍申請。2.農業設施申請。這兩個辦法在今年2月初起適用,使得申請農舍、申請農業設施不再像以往那樣困難,如今申請外面土填土一案也訂立方式解決了,這是這幾個月來我為農民設想所做的事。

冬山鄉的民代最關心的事就是冬山河上方的橋如何作改建,茄苳橋已經建立了幾十年都尚未改建,那裏很容易淹水,因此縣政府編列5千萬補助冬山鄉公所,目前已經設計好要準備動工了。

宜蘭的風景美不勝收,但是樹木種植過少,因此縣政府決定於今年11月份要從冬山河上游處到清水大閘門種植樹木,讓冬山河這條生命之河賦予整個冬山鄉全新容貌顯得更亮麗。

陳金德最後還提到,礁溪龍潭游泳池,泉水很漂亮,但是卻被救國團佔領好幾十年,不知道何時被過名至救國團名下,經戶政事務所資料調查出其價值1億3千萬左右。救國團過去是救防部,但卻並不隸屬政府單位,為何可以繼承政府的財產?於是他將此地改為縣政府所有,但救國團卻提告他侵占財產,他認為救國團應改名為盜國團,專門盜竊國家財產,救國團是國民黨附隨組織,所以國民黨是92政策,兩岸一家親,他們寧願犧牲台灣去滿足大陸的利益,而民進黨清廉、明政、愛鄉土,也是老縣長游錫堃創黨施政的目標,希望由五合一的參選人來傳承下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