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林姿妙再控遭司法打壓、民進黨抹黑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今(29)日溪北競選總部成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前來相挺;林姿妙說,她從政是為了繼承亡夫林明正的遺志,更批綠:「為什麼要用國家機器打擊我!」。朱立倫也指控說,民進黨為了政治修理攻擊抹黑,用司法修理最好的縣長,盼縣民用選票替林姿妙找公道,侯友宜則呼籲鄉親,在林姿妙困難時站出來相挺。

朱立倫、侯友宜2人今天同時現身林姿妙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侯友宜致詞時肯定林姿妙的政績,公共債務減債20億,稱林是歷任做得最好的縣長,甚至營養午餐免費等政策「新北做不到,她做到了,我很羨慕也很欽佩。」;侯友宜並指出,林姿妙話很少但人很實在,做事也為縣民著想,我們要支持會做事的人,在林姿妙最困難、最危險的時候站出來相挺。

朱立倫表示,林姿妙是讓人敬重的「媽媽縣長」,但民進黨沒有良心,為了政治修理攻擊抹黑,用司法修理最好的縣長,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是好好做事、實實在在、清清白白,拜託鄉親讓林姿妙可以高票連任。

林姿妙致詞時透露,她的夫婿林明正熱愛政治,做過省議員、對政治非常投入,卻也因此搞壞身體,夫婿曾對她說「我還沒選縣長,怎麼辦?」當時她要夫婿先給身體顧好,她再一起打拚,孰料在她38歲時林明正就過世了。

她表示,林明正任省議員時,勇敢打拚、認真為宜蘭,她為了繼承林明正的遺志,時時不忘提醒要跟夫婿做得一樣好,所以縣長任內是一天當兩天用,從不敢怠慢,但卻遭國家機器打壓,盼鄉親能再給她4年,讓她繼續帶領宜蘭,讓宜蘭起飛。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