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政壇前輩賴瑞鼎 力挺教育尖兵林麗

(記者廖玟婷/宜蘭市報導)骨力行,打拼做,總是傾聽市民心聲,為民服務的宜蘭市民代表,也是民進黨提名宜蘭縣議員參選人林麗,今(27)日在前縣議員賴瑞鼎及眾多支持者的陪同前往縣選委會,完成第19屆縣議員第一選區宜蘭市選舉登記,隨即參加縣長參選人陳歐珀登記聯合造勢活動。

縣議員參選人林麗表示,謝多年來各位鄉親對林麗的疼惜與愛護,這次在很多鄉親的鼓勵之下 ,參選宜蘭市的縣議員,懇請市民再次給予支持,一定本於初衷,骨力行 ,打拼做 ,做市民的好朋友 ;認真監督縣政、用心為民喉舌 ;用專業問政的精神 ,重視教育、關懷弱勢 ,以及應興應革的議題 ;也堅守清廉本色 扮演一個稱職的民意代表 。感謝各位鄉親一路支持陪伴,絕對不會讓鄉親們失望的 !

林麗參選縣議員政見:

1.重視教育、關懷弱勢、專業問政、堅持清廉、認真服務。

2.教育是根、文化為本。協助整合教育資源,充實各項教學設施,推動特色學校,關懷學習弱勢學童,強化補救教學與輔導機制,成就每一個孩子。

3.爭取警察、消防人員加班費及權益;提升治安、交通、消防救災設備,保障警消人員及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4.爭取監視系統裝置及運作,建立鄰里社區安全互助網。支持檢警社區合作,全力防治毒品危害。

5.協助弱勢家庭、保護受虐婦幼、新住民。

6.督促縣府加速辦理公共設施保留地通盤檢討,促進土地有效運作。

7.利用公有土地開闢停車場,增加市區停車空間。

8.保障行人權益,適度增闢人行步道。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