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正義 前羅東鎮公所專員加入西區鎮代戰局

(記者陳憶欣/羅東報導)今(27)日五合一選舉各級參選人登記日,羅東鎮公所登記處人山人海,其間出現了一位原來是鎮公所機要專員陳順益,也加入登記參選羅東鎮西區鎮民代表。獨自一人登記,在諸多登記人群中,特別顯目。

今年參與羅東鎮民代表選舉的,除了現任代表外,更加入許多中青輩的政界人士投入選戰,如此一來,今年的選舉戰況必然激烈萬分。

在登記時,羅東鎮前機要專員陳順益接受訪談時透露他任期間,發現鎮公所政務處理常常有欠公允,在充滿無奈的情況下,才選擇離職。他強調,公務人員應當秉持公平正義的原則推展政務,然而鎮公所缺乏這般基礎,難以施展自身為鎮民服務抱負,所以選擇離開羅東鎮公所公職一職。

經過多月的思考,他覺得離開並不能解決當前不公義的情況,反而顯得懦弱,從政之初曾對自己說「選擇參政這條路,沒有逃避的權利,身為政治人物,必須承擔社會責任,為羅東鎮盡心盡力」;再加上這期間,地方賢達、諸多好友又大力勸進,鼓勵繼續站在政治這條路上為公平正義發聲;因此,毅然投入這次的鎮民代表選舉。

關心羅東鎮政人士期待陳順益能為羅東政界注入一股清流,妥善監督鎮公所的每一筆預算,為鎮民福利把關,使得羅東這宜蘭的商業重鎮能夠發展得愈來愈好,交通問題能大為改善,市容能不斷地向上提升,鎮公所資源也能妥善分配,讓羅東鎮能夠整體性地成長,而不是僅利益到局部。除此之外,更由衷盼望陳順益這股清流,能讓羅東在地觀光品質廣受肯定,鎮民的生活品質日漸提升,百業興隆。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