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溫泉美食推進機構、大型旅行社至東北角踩線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頭城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東京辦事處攜手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4)邀請日本トロノミ-ツ-リズム(onsen gastoronomy tourism) 推進機構、Club Tourism旅行社進行踩線,希望可以結合2020脊梁山脈年,推廣健行結合臺灣在地溫泉、美食的旅遊活動,推出新的遊程。

今日上午交通部觀光局東京辦事處主任鄭憶萍帶領日本旅行社踩線團,前往連續年榮獲世界百大綠色旅遊地肯定的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體驗福隆舊草嶺環狀線自行車道,接著到福容飯店勘查溫泉Villa及貢寮在地美食九孔鮑、石花菜,下午再到宜蘭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欣賞蔡明亮《行者》大展及目前宜蘭最夯的「壯圍沙丘地景藝術節」,並體驗宜蘭染DIY及後埤社區炒花生糖活動,品嚐多種宜蘭在地農特產品、感受東北角濃厚的田園及海洋風味,收穫甚豐。

ANA総合研究所為全日空(ANA)集團之子公司,以人材培育、地域活化等為主,其取締役會長身兼ONSEN•ガストロノミ-ツ-リズム推進機構專務理事長,該機構於日本各地推動健行散步、溫泉、美食等綜合性休閒旅遊活動,透過活動辦理,提高該地區的魅力,拉近人與人之關係,以及與在地產地、產業結合。

而Club Tourism旅行社是隸屬日本KNT旅行社,主題旅遊商品企劃販售力強,日本國內旅遊能力強口碑佳,每年送客台灣排名前五大,有包裝台灣燈會,以及上千人放天燈、郵輪專案活動產品之經驗。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這次的踩線活動是希望結合2020脊梁山脈年的行銷主軸,推廣新的旅遊產品,吸引日本愛好戶外旅遊、銀髮族等族群體驗不一樣的台灣。東北角暨宜蘭海岸管理處處長陳美秀則表示,本次日本ANA集團的踩線活動對東北角暨宜蘭海岸風景區的意義重大,若能成功行銷在地特色、成功包裝成健行結合溫泉美食的遊程產品,打進日本銀髮族市場,預期將能為當地產業帶來龐大的觀光效益、促進東北角綠色經濟的發展。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