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批黃定和今提礦業法修法是為選舉考量?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時代力量宜蘭黨部,就今(4)日「前中國國民黨籍」黃定和縣議員針對礦業法修法進行質疑與督促,該黨部指出,黃定和縣議員曾為中國國民黨宜蘭縣重要幹部之一,過去中國國民黨一再地阻擋礦業法的修法,怎麼也沒看到黃定和議員提出質疑?難道是因為「選舉考量」?

時代力量指出,去年2018年宜蘭縣長選舉時,黃定和議員擔任「中國國民黨」籍縣長參選人林姿妙的發言人,就曾經因為礦業議題提出說法,當時針對益興礦業提出質疑時,擔任發言人的黃定和議員的回應是:「益興礦業都有按部就班依法申報、開採,並沒有違法之處,但民進黨為了選舉竟採用這種針對性的手段來對付奉公守法的民間企業,簡直比白色恐怖還要讓人害怕。並呼籲民進黨停止抹黑的惡質選舉手段,回歸縣政議題。」

想請問「無黨籍」縣議員黃定和,請問永侒礦業是違法民間企業嗎?還是您反對的理由也是因為「選舉考量」?為了獲得選票,都可以兩套標準了,這樣的參選人還值得託付嗎?過去從未看見「無黨籍」黃定和議員為宜蘭的山水站在第一線發聲,如今倒為了「選舉考量」能夠轉彎?

請「無黨籍」黃定和議員提出像樣的政策來和宜蘭人說明吧!至今仍未看見您對於宜蘭提出相關的政見,宜蘭不需要只會打口水戰的民意代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