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回歸順安國中足球隊獲全國男女雙料亞軍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冬山報導)宜蘭縣立順安國中足球校隊於民國81年成立,迄今已三十多年,過去曾拿下全中運足球冠軍及足球聯賽亞軍,培養許多優秀的足球人才。於今年9月17至25日參加2022全國第一銀行全國青少年盃足球錦標賽,男足以七戰六勝、順中女足以四戰三勝勇奪全國亞軍。

對於學生最難忘的一場為八強淘汰賽,從落後一分到追平比數;到最後PK賽勝取得四強賽門票。全場比賽順中選手們帶著不放棄的態度,積極努力的精神從落後到逆轉勝真的不簡單值得讚賞!賽中總教練陳奕宏不斷提醒並鼓勵選手,球場上必須很努力才有機會,有了機會要更積極把握機會展現自我。

校長張秀梅指出,順安國中是11班的小校,6年前足球隊人數約20人,3年前成立女生足球隊,目前男女足球員共49位,人數大幅成長。除了要大力感謝辛苦的順中教練團(陳奕宏教練、李宗穎教練、陳宜鴻老師及張力心教練),非常感謝宜蘭縣政府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打造國際級球場並增加教練人力。要特別感謝杏輝醫藥集團、AIA友邦人壽、好客三星民宿、國泰世華基金會、五結噹啷啷、Comsport等相關單位及個人出錢出力,共同成就本次亮眼的成績。

另外感謝基層國小學校提供機會讓順中教練團進駐,共同培育宜蘭縣優秀足球選手並成功銜接訓練。近幾年順中足球能穩定發展歸功於基層國小校長、教練及老師們長期對於足球的投入與支持,得來不易的全國雙料亞軍與大家共享。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