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後備旅後備軍人教召縣長慰問發加菜金

(宜蘭大新聞中心/羅東報導)縣長林姿妙昨(25)日在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吳來益少將、宜蘭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顏宏達上校、政戰處長徐貫彰中校、兵役科長蔡敦慶、宜蘭縣軍人服務站長尹華忠等人陪同下,前往羅東聖安宮,慰問教召人員,並頒發加菜金。

宜蘭縣後備指揮部於112年3月25日至7月7日期間辦理後備軍人教育召集活動,每梯次7天,驗證後備部隊動員支援能量,落實防衛作戰全方位戰備整備,貫徹「就地動員,就地作戰」原則,預設戰場發生在自己的家鄉,就在自己鄉土的戰術位置,保鄉保土、守護家園。

精實壯大的國軍部隊及後備力量,不僅是國防戰力的最佳後盾,同時也是社會的中堅,平時在各工作崗位上,貢獻己力, 每逢颱風季節或災害來臨時,國軍官兵總是在第一時間投入災區,支援救災兵力與機具,對本縣天然災害的防救與復原,擔任重要角色。

林縣長表示,感謝國軍部隊及全體教召官兵弟兄,對於國家社會所做的付出奉獻以及對宜蘭縣政府各項縣政推動的支持與協助,縣府團隊秉持「便民至上,服務為先」之理念,與每位弟兄攜手共創「宜蘭好生活」,祝福所有國軍官兵及教召弟兄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家庭幸福美滿。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