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35位好人好事代表市長江聰淵親到府表揚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是報導)8月是個充滿愛與熱情的日子,面對COVID-19疫情,為避免群聚帶來的風險,守護市民的健康,宜蘭市長江聰淵以最尊敬的心情帶著滿滿的祝福,來到由各里推薦出來的35位好人好事代表的家中與家屬共享這份尊榮。

進士里推薦的好人好事代表薛秀圭女士平日熱心助人,在護理界服務近30年退休,又繼續投入伊甸基金會推動老人照護及在社區照顧促進會擔任顧問4年。同時過去15年來和先生一起在宜蘭的社區各服務單位擔任志工,目前還在5個單位擔任志工。每人生活滿滿都在熱心參與活動,希望能將自己的經驗和能力貢獻給社會。「奉獻」最重要的是要有那顆服務、堅持的心;帶著一顆關懷及大愛的心,帶領志工團隊為了社會正義,扶弱濟貧;每年歲末寒冬集資方式,讓許多社會的「艱苦人」因此受惠,正因為她有這些善心與善行,讓大家的生活才得以擁有更多的「小確幸」。

市長江聰淵表示,什麼是好人好事?並不僅限於捐錢、捐土地才是好人好事,社會上的好人、好事,它包括許多令人感動的事,也許只是一件看似平凡助人的小動作,也或許只是每天固定的打掃社區,這些平凡的事,他們的好,具有故事性而能讓人感動,能激發人心,能令人勵志向善,對引領社會往善的方向前進,這些都是我們要表揚的對象。感謝有這麼多的好人好事,善行義舉,社會才會更祥和。

好人好事代表:
七結里李國春、建軍里黨甲寅、南橋里賴玉梅、黎明里黃秀琴、成功里鐘寶雪、建業里李文昌、進士里薛秀圭、梅洲里簡如樑、民族里游林素梅、民權里林登科、南門里張豐仁、茭白里陳慶祥、新生里簡文憲、思源里林清山、新民里劉文章、東門里陳柏元、菜園里黃月英、泰山里李愛榮、負郭里林簡玉蘭、南津里林秀美、凱旋里吳振賢、中山里周俊鴻、西門里簡金鏘、擺厘里李碧真、小東里張美霞、中興里蕭正邦、孝廉里林烈旗、慈安里羅正傑、七張里林美慧、神農里黃崧語、北津里楊惠真、北門里陳俊冀、東村里蕭才力、新東里廖恒毅、延平里游陳阿玉等35人。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