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失業媽媽宜蘭媽媽社企切好好開賣有機蔬菜箱~7-11「i預購」電商平台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2021年疫情期間受到居家隔離政策影響,使得切好好社會企業幫助失業媽媽所建立的切菜服務,也受到青睞,於今年7月正式於7-11統一超商所經營的「i預購」電商平台進駐。

為此切好好創辦人吳玉茹表示,這是一個遲來的驗證,更說明了社會企業的經營,不是因為有價值才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下去才能看見價值。更證明了民以食為天,無論每一個人的成就為何,能在家裡品嚐到食物,和家人一起分享共餐,就是家庭最簡單的幸福!

切好好社會企業近年來獲得產官學的協力,在宜蘭縣政府SBIR計畫的支持,以及醒吾科技大學優化網站的協助、耕莘健康管理專校零廢棄農作物的研發加持、以及宜蘭縣農會長期提供截切廚房等資源的挹注下,能持續營運,是社會公私協力攜手的案例。

7年來深蹲蔬菜截切服務的切好好社企,倡議「在家燃起幸福炊煙」,在疫情爆發的年代,能被7-11看見,也被消費者認同,更是大電商帶領小社企的最佳典範。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