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幼盃親子運動會,聖火傳遞健康活力!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宜蘭市立幼兒園今(13)日於宜蘭縣立體育館舉行市幼盃親子運動會」,由宜蘭市長陳美玲帶領310位小小運動員進場,由各班級代表手持象徵團結與合作精神的聖火,為運動會揭開序幕,接著小小運動員隨著音樂跳起大會操、親子律動操,並在分齡競賽中以鐵扇公主、球王比利、攻佔城堡…等多項親子競賽中,孩童與家長協力合作完成每一項挑戰。

四月親子月,宜蘭市幼為培養幼兒健康的體魄,每年都會規劃辦理親子運動會,透過親子互動、競賽,促進親子和諧關係、增進家庭的幸福指數,希望孩子能在父母陪伴下,學習面對挑戰,亦增進親子互動關係。今日運動會在家長們熱烈參與下,共同陪伴孩子盡情享受運動的樂趣、感受健康活力!

宜蘭市長陳美玲表示,宜蘭市從兒童節開始舉辦各類型的親子活動,除了今日盛大舉辦親子運動會外,為鼓勵年輕人生育,今年亦提高生育補助;更特別增加營養的餐點經費來照顧學齡前幼兒,宜蘭市幼去年開始設立幼幼專班,用行動支持幼兒教育,減輕家長育兒負擔,以期打造宜蘭市成為親子友善城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