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處時光 龍書福」 冬山鄉立圖書館綠閱戲沙故事劇場閱讀活動PARTY

(宜蘭大新聞中心/冬山報導)冬山鄉立圖書館為響應4月23日世界閱讀日,在這屬於親子共讀與孩童的歡樂兒童月,特別選定今(13)日舉辦「讀處時光 龍書福」,鼓勵大、小朋友攜手走出戶外共享讀處時光感受閱讀的美好。

今天活動豐富多元,除了有童演童話戶外故事劇場、綠閱戲沙、探索阿瘦、親子互動DIY、粉絲團按讚分享送好禮、漂漂書站外,圖書館特別邀請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行動巡迴書車「游林清陽」號來到冬山阿瘦館與我們同樂,行動書車內有超過1000本豐富圖書,希望讓讀者有不同的借書體驗,並擴大圖書資源共享。

政風室也在現場辦理廉政宣導,與大小朋友一起有獎徵答,透過問題搶答方式倡導「公務機密保護」、「反貪腐倡廉潔」、「聯合國反貪腐公約」及「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等法治觀念,希望透過有趣互動遊戲帶給小朋友充實的回憶和紮根廉潔種子,讓大小朋友們提升守法觀念,寓教於樂!

冬山鄉長林峻輔表示,冬山鄉立圖書館是冬山鄉文化生活的重心,提供豐富多元的知識及創作成果。在推廣終身學習的理念下,圖書館成為取得新知識最理想的場所之一。藉由「讀處時光」活動,帶給冬山鄉民愉快的回憶及閱讀經驗。本鄉圖書館積極舉辦各種有趣活動,讓大小朋友們認識圖書館、愛上圖書館,善用圖書館資源,開拓視野,打開知識寶庫。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