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們的成就感!特教生巧手包裝縣長獎禮品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縣長林姿妙今(10)日上午9時30分在國立宜蘭特殊教育學校與特殊需求學生共同合作,完成包裝縣內畢業生縣長獎禮品,藉著這特別的任務讓慢飛天使們可以經由愛心服務獲得成就感,也創造這些天使們自我的認可及自我相信的能力。

林姿妙縣長表示,此次縣長獎禮品是多功能後背包,就像一個百寶袋,承載多元知識及祝福與能力,讓宜蘭學子帶著過去的學習知識,繼續前往下個里程碑,期許未來都能勇敢面對任何挑戰。而完成包裝每一份禮品,是一般人看似簡單的工作,對特教學生來說卻是一大挑戰,但在完成後獲得很大的成就感,林縣長希望藉由每雙手所傳遞出來那份溫暖的愛,可以賦予每位畢業生勇敢向前的力量。

宜蘭縣本次縣長獎禮品有後背包及藍牙炫彩音箱,採用臺灣製造的「deya環保旅遊後背包」,結合使用寶特瓶回收概念材質製作而成,既環保、輕巧又具實用性,為相當有紀念意義的畢業禮物。每位榮獲縣長獎禮品的畢業生,皆能領到由縣長林姿妙親自包裝的祝福,透過這份愛的禮物肯定學生積極進取精神,並期勉深化品格教育,進而達到多元學習及終身學習的目標。

畢業並非代表結束,而是開始邁向另一個嶄新的學習之旅,如同初升的太陽,期許畢業學子能持續學習、堅守理想、築夢飛揚,在未來昂首遠眺美好將來,繼續發光發熱、成就非凡。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