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榮蘇澳分院體恤護師辛勞 辦理視障按摩舒壓

(宜蘭大新聞中心/蘇澳報導)護師節將屆,臺北榮總蘇澳分院為體恤護理師們辛勞,特別邀請宜蘭縣視障按摩工會按摩師們於今(10)日下午在分院一樓大廳舉辦「疫情後時代之員工肩頸按摩紓壓活動」,共有10位專業按摩師熱情參與,可服務百位醫護同仁。

程文祺院長表示,三年多的嚴重疫情,醫院全力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政策,第一線醫護為防疫工作不辭辛勞的付出,除對於病人全心全力醫療照護外,更擔心因夥伴染疫期間臨床人力吃緊及自身防護作為疏忽而影響家人,身心無不處於緊繃狀態,抗疫的戰雖還在打,但終於迎來緩解後稍微正常的生活,適逢國際護師節到來,為體恤同仁辛勞,特規劃本次「肩頸按摩紓壓活動」,與宜蘭縣政府補助的視障按摩工會合作,緩解護理師們的情形,並藉此活動增加受疫影響生計的視障按摩師收入,並推廣視障按摩能見度,企盼同仁在接受按摩師的專業服務後,能舒緩肌肉緊繃、精神疲累狀況。

承辦單位職安護理師甘逸嵐為使醫院輪三班的臨床醫護人員都有機會可以參加,特別商請按摩工會蔡春安理事長及李彥蓁總幹事協助,將本檔次活動安排於下午場且增加多個時段,促進員工身心健康發展,能更有精神活力繼續在工作崗位為民眾服務。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