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吊車模板吊臂未收好勾斷監視器纜線造成復興路交通癱瘓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羅東鎮復興路二段與中興路口,今(27)日早上一黃姓駕駛大吊車至該路段時,由於車上吊臂未收好,勾斷路口監視器及第四台網路線,遭成該路段交通一度癱瘓。

今天早上9點30分左右,由黃姓駕駛的大吊車在復興路二段附近工地吊模板後,未將車上吊臂收好,導致先勾到路口監視器網路線,隨後又勾到第四台網路線,造成該路段一度交通大亂。

聞訊趕到現場關切的縣議員黃琤婷說,復興路二段本就禁止大貨車行駛,今天不曉得大貨車怎會在這邊經過,且吊車吊臂沒收好勾到監視器纜線,造成這邊整個交通都癱瘓,很危險,駕駛不曉得知不知道勾到線,還是怎樣?並且一直再開過去到圖書館前又勾到第四台網路線,第四台已派人到場維修,至於監視器到底屬那個單位釐清中。

附近店家說,今天早上貨車在這邊吊模板,可能吊桿沒收好,勾到線,車開起步她就聽到聲響。

羅東鎮代會副主席邱文生說,吊車勾到線駕駛還不知道,是2、3名熱心民眾騎機車去追攔住貨車,告訴駕駛才知道闖禍了。

羅東警分局警備隊長簡志峯表示,事故發生在今天早上9點30分左右,有一黃民眾駕駛大貨車由羅東往三星方向行駛,因車上吊臂未收,勾到復興路二段與中興路口監視器網路線,隨後在復興路二段135巷前,吊臂同樣又勾到網路線,有民眾前往告知,駕駛才知道勾到網路線,所幸無人員受傷。簡志峯又說,該路段規定早上7點至9點,中午12點至下午1點禁止15噸以上貨車行駛,因黃姓駕駛時間是早上9點30分,所以沒有違規情形。

縣府交通處說,這個紅綠燈造價要10萬元,如有損壞會跟肇事的車主求償。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