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不禁仰望天空 冬山昨晚五彩繽紛煙火秀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冬山鄉公所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每年均舉辦的元宵節活動,今年改施放煙火,昨(27)日晚間8點再度施放十多分鐘煙火秀,吸引眾多民眾仰望天空中五彩繽紛的煙火。

與冬山改制百周年同步進行的「2021冬山舊河港燈節」展期即將結束,因疫情停辦的元宵團圓宴活動,冬山鄉公所及冬山鄉民代表會也將活動改由以高空煙火秀的方式呈現給大家,用煙火象徵活動圓滿落幕,並祈求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平安、順遂。

「冬山2021牛轉新機-元宵煙火秀活動」昨天晚間8點舉行,繼去年12月26日首次施放的開幕煙火秀迎來超高人氣,這次特別延長施放時間,約10-12分鐘。期待能帶給大家冬山獨一無二的美麗夜色,3月1日是燈會展期的最後一天,也在此邀請各位鄉親及親朋好友們,元宵連假來冬山舊港賞燈看煙火!

提醒各位外出賞燈的遊客,保持社交距離並配戴口罩,保護自已、保護他人。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