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鄉全民健走、瓜果推廣行銷活動熱鬧登場!!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壯圍報導)壯圍鄉一年一度的哈密瓜活動今(13)日在新南國小盛大舉行,首先由全民健走揭開序幕,縣長林姿妙、鄉長沈清山、縣議員陳福山等,帶領民眾一起健走,不少健走民眾停下腳步購買一袋袋瓜果,真正振興農業。

健走活動開始,大家興高采烈一同遊走田間小路,欣賞美麗的田園風光,時值盛夏,走完後大家汗流浹背,會場準備的美味瓜果,即時讓參加的民眾大快朵頤,頓時暑氣全消,全場歡樂聲不斷,直誇壯圍的瓜果真是頂呱呱,農特產市集攤位也擠滿搶購瓜果的民眾,舞台上的精采表演和趣味的吃西瓜大賽,還有上百名的摸彩獎額,讓參加就走活動的民眾度過愉快的周末假期。

健走在鞭爆聲中由縣長林姿妙及鄉長沈清山帶領全體民眾起走,途經哈密瓜農園,部分民眾停下腳步,逕自在瓜農的農宅前就買了一袋袋的優質瓜果,活動也為周邊瓜農帶來不少生意。

今年受梅雨季影響,瓜果受災嚴重,果農們寧缺勿濫,現場農特產市集的瓜果都是精挑細選的優質瓜果,絕對是童叟無欺,物美價廉的,同時也展現了壯圍農民傳樸善良的一面。

現場也有在地傳統美食品嘗,菜色誘人豐富,大家一時不知從何下手,吃完美食後,主辦單位推出大家最期待的瓜果之王-「新世紀哈密瓜品嘗,民眾顧不得形象,一擁而上,一盤盤瓜果即被秒殺,同時台上也在進行有趣的吃西瓜大賽,並由現場民眾公判名次,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現場笑聲不斷。

今年壯圍的新世紀哈密瓜受梅雨嚴重影響,產量不到往年的4成,香瓜則減產約3成以上,以致常供不應求的新世紀哈密瓜,勢必將更早提前完售,預計再一星期左右就會被饕客買光,想要嘗鮮民眾請趕快來壯圍產地購買,因為市面上是買不到的。另外也有媲美新世紀哈密瓜的美濃瓜,沿海地區的沙地9號花生,盛夏的壯圍農產豐富品質優良,請大家趁著假日來趟壯圍農產之旅。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