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親子共讀 羅東鎮立圖書館辦親子野餐「全家一起樂讀趣」活動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羅東鎮立圖書館為鼓勵親子共同閱讀,今(13)日在鎮長吳秋齡帶領下,舉辦親子野餐「全家一起樂讀趣」活動。

羅東鎮立圖書館今年以閱讀、寫作、親子共讀為主軸,辦理我愛閱讀一系列活動,羅東鎮長大吳秋齡,為鼓勵親子共同閱讀,今天帶領一群小朋友(學齡前幼兒)至戶外參加羅東鎮立圖書館「全家一起樂讀趣」活動,藉由父母的陪伴,以野餐方式,輕鬆愉快的心情,親子共同觀賞故事達人的演出,並一起做親子DIY-佩佩豬可愛造型氣球活動,讓孩子融入在大自然,歡樂的氛圍中聽故事,透過親子樂讀活動,提昇父母與孩子間互動關係,並於活動過程中創造共同的回憶,以增進家人彼此間的凝聚力與歸屬感。

閱讀能帶給人們無限的知識及想像空間,鎮長吳秋齡,期盼你(我)可以透過說故事,讓學齡前幼兒能由聽故事中而喜愛閱讀,讓孩子養成閱讀的習慣,落實教育往下扎根目標,透過親子共讀,讓閱讀深入家庭生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