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澳情人灣一女尋短 幸友人火速趕到與海巡即時救援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南方澳情人灣,今(5)日晚間有一名女子情緒激動企圖跳海尋短,友人擔心女子發生事情,立即趕到南方澳情人灣尋找該女子並報警請求協助,由海巡火速趕往將已慢慢走入海的女子強制抬上岸送醫。

羅東一名劉姓女子,因心情不佳情緒不穩,今天晚間8點多跑到南方澳情人灣企圖尋短,友人在劉女賴(LINE)看到劉女留言及一處海景照片,友人看到海景像是南方澳情人,立即報警並趕往情人灣,晚間10點多在情人灣果然發現劉女已慢慢走入海中,當時有路人經過看到立即下去救人,隨後又來一個人幫忙救,隨後海巡接獲通報也趕抵現場,與劉女友人強制將劉女抬上岸,被抬上岸時劉女情緒表現很激動,最後由南方澳消防分隊救護車送蘇澳榮民醫院。

目擊民眾說,他看到有一個人剛開始一直往海的方向走下海,然後有一個好像是路過的人下去救她,隨後又來一個人幫忙下去救,遠遠看好像是女生,年紀看不清楚。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