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鄉長盃卡拉0K歌唱比賽2天勁歌成績出爐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 為活躍冬山,促進社會祥和氛圍、鼓勵鄉民從事正當休閒娛樂活動並舒解生活壓力,冬山鄉公所特於昨(4)日、今日2天,舉辦天籟之聲響宴冬山~冬山鄉鄉長盃「天籟之聲響宴冬山~2021冬山鄉鄉長盃卡拉0K歌唱比賽」活動,4組經2天勁歌成績出爐。

昨天上午8點30分開始,在冬山鄉公所三樓會議室展開的鄉長盃卡拉0K歌唱賽,分銀髮組、長青組、社會組3組、男女對唱組,昨天是初賽,及開幕典禮;經2天參賽者拚歌,銀髮組林清連,長青組潘進聰、社會組游麗雪、男女對唱組林雅雯、楊政達等人奪冠。

鄉長林峻輔表示,唱歌是一種興趣,聽歌則是一種享受,比賽是過程,結果是完美,就如評審老師說的,參賽者都是最優秀的,大家在欣賞的過程,欣賞美麗的歌曲,大家都進步很多,以歌唱比賽,愛唱歌的好朋友可以牽在一起,這是這次歌唱比賽最大意義,這2天看大家那麼精彩演唱,看到成績出來之後,其實就如評審老師說的,大家都要給個獎盃給他們,但是總要有個層次,所以他要恭喜今天的得獎者,也要感謝每一位參賽者,更要感謝主辦團隊的辛勞。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