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勿讓新竹貢丸變成萊豬貢丸、民進黨網軍會毀掉台灣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1218螞蟻雄兵 公投宣講」戰車掃街,今(6)日開進羅東;朱立倫受訪時強調,不要讓新竹貢丸變成萊豬貢丸,網軍一定會毀掉台灣,要蔡英文趕快脫下這個魔戒。

朱立倫的戰車掃街,今天先在羅東鎮國民黨鎮黨部鎮公所前開講,宣導12月18日公投4個同意,隨後由黨籍縣議員陳鴻禧陪同坐車在羅東掃街,邊親自廣播宣導4個不同意。

朱立倫受訪時表示,他在新竹有提到關於萊豬部分,不要讓新竹貢丸變成萊豬貢丸,這他已經強調多少次了,他說台灣美食都是用最好的豬肉、最健康的豬肉,新竹貢丸是遠近馳名,都是最好的豬肉,絕對不能讓萊豬合法化,萊豬合法化,如果有一天台灣豬也被民進黨這樣開放,變成萊豬,那不就影響台灣美食嗎?

媒體問:「對於網軍部分,主席提到網軍部分影響台灣的是非很嚴重,您有什麼想法,是希望網軍離開台灣政壇嗎?」。

朱立倫回應表示,民進黨是靠網軍奪權,又靠網軍來治國,最後網軍會毀掉台灣,蔡總統趕快脫下網軍的魔戒,雖然很好用,幫助她打擊對手,尤其是不斷地來攻擊在野黨,但是網軍一定會毀掉台灣,請她趕快脫下這個魔戒。

媒體再問:「國民黨本身有沒有網軍的部份在經營?」。

朱立倫說,他們沒有什麼網軍,他們有新媒體部,他們只是透過網路傳達他們的訊息,發line或發他們的臉書,這才是正常的,而不是靠民進黨不斷地用政府的資源、民間的資源、各種資源去養一些網軍,用暗黑的部隊來攻擊他的對手,民進黨各派系之間的神鬼交鋒已經令人非常驚訝,再用網軍奪權、網軍治國,網軍一定會毀掉台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