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榮蘇澳分院附設社區殊榮銀髮學苑 「溫馨感恩迎聖誕報佳音」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在溫馨感恩的十二月,臺北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附設社區式長照機構-殊榮銀髮學苑日照中心( 以下簡稱蘇榮日照)於聖誕節當天,由院長程文祺及護理部游曼玲住任陪同日照長輩,為院同仁及看診民眾舉辦「溫馨感恩聖誕報佳音」的活動,他們穿梭各科室及門診,獻上溫馨的祝福,在寒冬平添不少溫暖的氣息。

蘇榮日照中心則由護理部游曼玲主任及照服員帶領長輩先至醫院各樓層行政辦公室進行報佳音,把平安與祝福分享給每一位同仁。為了報佳音活動,照服員不僅陪同及帶領長輩勤奮練唱聖誕歌曲,也特別安排聖誕餅乾DIY手作課程,讓長輩製作屬於個人獨一無二的聖誕餅乾,並透過精美包裝分享給大家。接續前往門診,向來看診的民眾,傳遞愛與關懷,希望讓愛傳下去,與看診民眾相互分享傳送愛的祝福,讓彼此感受到佳節的愉悅氣氛。

院長程文祺表示,感謝日照長輩及同仁規劃此活動,希望藉由「溫馨感恩聖誕報佳音」活動,在長輩心中注入愛與關懷,將平安與祝福傳遞給週遭的人,讓大家都能感受到無比的平安與喜樂,彼此祝福並以喜悅的心迎接歲末年終。

蘇榮日照中心全體工作人員,視每位長輩就如同我們自己的家人一般,透過「溫馨感恩聖誕報佳音」活動,讓長輩相互分享傳送愛的祝福,希望長輩們可以溫暖過冬,共同迎接嶄新的一年。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