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立幼兒園【幼幼市集~感恩傳愛Long(龍)Time】喜迎聖誕節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宜蘭市立幼兒園於24日下午2點至4點在市民之森廣場及原創館廊道舉辦【幼幼市集~聖誕感恩傳愛Long(龍)Time】聖誕節活動,以宜蘭市立幼兒園孩子的學習成果轉化為愛的傳遞,幼兒將捐出個人美勞作品、藝術創作…等,做為本次義賣活動的商品,為市集增添童趣與原創性,活動當日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宜蘭家扶中心做為兒少扶助基金。

本活動共設置13個攤位,係依主題課程發展之遊戲佈置闖關活動,設有聖誕魔法陣、雪球吸吸樂、聖誕蓋世、聖誕米布丁、扭蛋機以及跳跳床…等動態攤位;靜態攤位以幼兒學習中所創作之美術作品為展售之商品,引領幼兒學習以自己的力量、實際的行動,幫助需要關懷的孩子,在寒冷的聖誕節傳遞愛與關懷。

宜蘭市幼的家長們於感恩的季節,響應社福公益活動歡慶聖誕佳節,透過親子同樂共度一個有意義的聖誕節將市幼孩子們的愛心分享出去。

宜蘭市市長陳美玲表示:「宜蘭家扶中心長期扶助蘭陽地區需要幫助的孩子,市立幼兒園透過幼幼市集活動讓孩子從小建立良善的品格,用孩子的力量幫助需要扶助的孩子,以行動實踐公益。並透過幼幼市集拉近親子之間的距離,讓市幼的孩子珍惜所擁有的幸福,更祈願所有的市幼寶貝都能健康成長。感謝市立幼兒園的家長們以及市民一起參與送愛到家扶的義賣活動,讓我們一起共度充滿愛與歡樂的平安夜。」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