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黨投不下去 林信華成為希望寄託?

(影   音)

(記者張金源/冬山報導)無黨籍縣長候選人林信華,今(11)日前往道教總壇三清宮參香時表示,宜蘭縣中間選民在兩黨候選人都投不下去情況下,他成為宜蘭選民希望寄託。

林信華指出,對於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所言,宜蘭縣長選舉已經進入三足鼎立,他首先感謝洪秘書長肯定他的努力,也說出宜蘭縣目前的真正狀況。究其實,在他8月28日登記之後,宜蘭縣的中間選民已經陸續表態,在兩黨候選人投不下去的狀況下,他成為很多宜蘭鄉親寄託希望之所在。

林信華表示,今天他認為各候選人應該要互相提升,得利的才會是老百姓。對於陳歐珀立委的「一生懸命,守護宜蘭」,他感到敬佩。古今中外,要做到一生懸命的人是寥寥無幾,陳立委能為宜蘭立命,對於陳立委的深度修為甚是期待。

對於林姿妙鎮長的「拚出宜蘭好生活」也是為民立命,期許林鎮長有更多的勇氣,親自對鄉親報告怎麼執行。建議林鎮長可以接受陳立委的辯論邀請,如果他也受邀,將會協助林鎮長把想法報告給鄉親知道。

林信華強調,宜蘭作為民主聖地,不是用說的,是要用做的。在選戰競爭的過程中,他希望宜蘭是一個令人感到驕傲與光榮的地方。不論選舉結果如何,為宜蘭創造一條新的發展路線,才是對芸芸眾生的交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