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運動會宜蘭縣代表隊授旗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107年度全民運動會將在9月29日至10月4日於苗栗縣各鄉鎮舉辦,宜蘭縣代表隊授旗典禮今(27)日上午10時於縣府一樓縣民大廳舉行,由代理縣長陳金德授旗,宜蘭縣體育會蔡岡志理事長接旗,為選手們加油打氣為縣爭光。

代理縣長陳金德嘉勉代表隊選手與教練平時訓練的辛勞,並表達宜蘭縣全力支持107年全民運動會的辦理,同時也期許代表隊能有佳績展現。

授旗典禮序幕由宜蘭高中李翊華同學表演扯鈴、國華國中陳俊諺同學表演踢毽與竹林國小跳繩隊小朋友帶來精采的跳繩表演,在上屆105年全民運動會,宜蘭縣以竹林國小學生為主體的民俗體育跳繩項目代表隊獲得女子組民俗體育跳繩團體賽金牌。

宜蘭縣參加「107年全民運動會」代表隊隊職員人數合計352人,共參加拔河、滑輪溜冰、滾球、沙灘手球、原野射箭、民俗體育、太極拳、元極舞、龍獅運動、摔角、躲避球、慢速壘球、槌球、劍道、國術、沙灘角力、舞蹈運動等17個競賽項目,在上屆參加105年台中全民運動會成績為10金、10銀、7銅。

宜蘭縣有奪牌希望的項目有槌球、龍獅運動、民俗體育、國術、劍道、滑輪溜冰等項目,選手都是縣內運動健將,期盼代表隊發揮平日累積的訓練成果,取得好成績為宜蘭爭光。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